资本交易大会市场转型升级发展对接会将于26日召开

2018-04-17 08:3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泓钧
play
" />

  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召开在即。作为本届大会7大专题活动之一,资本市场助力转型升级发展对接会将于4月26日下午召开。记者从活动主办方国泰君安证券了解到,本次对接会围绕宏观经济、股权融资、期货市场等主题展开探讨。作为本次大会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区域商票发展创新与产业链金融转型研讨会筹备已基本就绪。

  此次资本市场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对接会邀请了众多知名企业和高端人士参加,国泰君安证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从宣及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宏观研究员解运亮、国泰君安证券创新投行部高鹏、国泰君安证券债务融资部董事雷磊、国泰君安期货产业服务研究所所长林小春将出席会议。届时,各位与会专家将详细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当前经济市场的政策与机会,金融监管背景下如何利用债市服务临沂实体经济,如何拥抱股权融资大时代、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实体企业如何利用期货市场进行现货保值等焦点问题,会议还准备了互动环节,与会嘉宾将与投资者面对面交流,就投资者关心关注的问题答疑解惑。

  另外,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作为本次大会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区域商票发展创新与产业链金融转型研讨会筹备已基本就绪。区域商票发展创新与产业链金融转型研讨会由临沂市银行业协会、临沂市银行业支付票据协会主办,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深度票据网协办。会议将借助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组织金融机构、重点企业全面贯彻落实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和临沂银监分局出台的《临沂市规范发展商业承兑汇票业务助推产业链融资的指导意见》,围绕推进临沂重点产业链转型发展,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借鉴国内外先进的产业链发展理念,完善商票服务体系,优化产业链金融发展模式,加快商票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促进区域实体经济发展。

    沂蒙晚报记者 王泓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