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2018年优秀童谣开始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新经典

2018-04-19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小河流水哗啦啦,我和姐姐采棉花……”

  “大雨哗哗下,北京来电话,叫我去当兵,我还没长大”

  作为童年的美好旋律,童谣对帮助未成年人树立远大志向、塑造健全人格、培养高尚品德有重要作用,能够影响孩子的一生。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未成年人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在全市开展了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社会组和非社会组,目前,经过主办方初步筛选和网络查重,共有101首作品进入投票环节,请广大市民积极投票,选出您心目中适合儿童传唱的优秀作品。在投票的同时,市文明办还将组织专家对非社会组作品进行评审,并按照网络投票30%、专家评审7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现在,快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或登陆临沂文明网、关注临沂文明官方微信,为你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让咱们临沂的孩子歌唱起来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