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想换电瓶 临沂五旬老汉超市门口盗窃电动车

2018-04-20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晓云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晓云)男子吴某自家的电动车电瓶续航时间变短,不想花钱修,就偷别人电动车,打算拆电瓶换上。让吴某没想到的是,仅仅四个小时,办案民警就找上家门。

  吴老汉今年50岁,4月14日下午4点多,他骑着电动车到邻庄集市买菜,当时摊贩已基本收了摊,吴老汉就去了附近超市。买完菜从超市出来,他看到门口有辆蓝色的两轮电动车,车钥匙还插在电动车上。吴老汉就像骑自己的电动车,将这辆电动车骑回家。把电动车放到自家西屋后,他又步行到超市,骑着自己的电动车回了家。

  接到报警后,石门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仅用四个小时就锁定吴某,于当天晚上8点,将吴某带至石门派出所进行调查,吴某对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令人没想到的是,吴某偷电动车的原因,竟是因为自己电动车的电瓶续航时间变短,不想花钱修,就计划偷辆电动车,把电瓶换到自己的电动车上用。现吴某已被临沭警方行政处罚,被盗电车已经追回并发还失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