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同食品惊艳兰陵菜博会 国内外客商竞相品尝水果美味

2018-04-25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4月12日,第六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开幕

  大众网临沂4月24日讯(记者 刘元迪)4月12日,第六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竞相亮相。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现场展出的草莓、黄桃、什锦罐头等优质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驻足品尝,并详细咨询订购事项。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现场展出了草莓、黄桃、什锦罐头等优质农产品

展会现场

  “我们这次参展的产品有248克、548克、748克、958克缤果时代产品系列,425克天同时代产品系列,312克果小懒产品系列,产品涵盖黄桃、山楂、草莓、桔子、什锦、荔枝、葡萄、杏子、雪梨、洋梨等十几种口味。”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冯经理告诉大众网记者,所有参展产品可以免费试吃,其中黄桃、什锦产品最受青睐。韩国、马来西亚、邹城、荷泽、泰安等国内外客商品尝后,都对公司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有的客商携带了部分各种单品回去做推广。

  据了解,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水果罐头、冷冻水果及保鲜水果,罐头主要以金属罐、塑料杯及玻璃瓶包装及以糖水、清水或果汁填装呈现。公司现已获得BRC(A+)、IFS(高级)、HACCP、SC、KOSHER及ISO22000等体系认证,产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等国家和地区,并与世界上诸多知名公司拥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国内销售市场也已覆盖山东、河北、福建、浙江及北京等地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罐头行业领域始终保持自身特色和领先优势。近期,公司还获得了2017年“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2017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