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交警历经125小时全力奋战 成功侦破肇事逃逸案

2018-04-25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23日上午,交通事故受害者亲属蒋某将两面印有“人民好警察 真心为百姓”、“执法为民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临沂高新区交警大队肇事处理中队办案民警手中,对高新区交警历经125小时全力奋战,成功侦破肇事逃逸案表示感谢。

  2018年4月15日15时许,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高新区342省道与戈九路交会东100米处,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摔倒在路北侧,高新区交警大队值班民警闻警而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事故现场没有任何掉落的车辆碎片,摩托车前部车轮仅有模糊的划痕,且摩托车驾驶人蒋某已经出现昏迷状态(医院已下达并病危知书),在医院进行抢救,无法叙述事故发生的经过。同时,事故现场交通流量大,人员流动频繁,事故现场未能找到有效的目击证人,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为尽快弄清案件情况,高新区交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多次召集会议,要求全力攻坚,还受害者一个公道。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昼夜奋战,细致排查,通过调取案发周边监控及事发时段过往车辆行车记录仪监控,经过侦查调查得知该起案件并非自身交通事故,而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肇事者为电动三轮车驾驶人,案件经过为摩托车追尾电动三轮车后,电动三轮车驾驶人驾车逃逸。

  案件明了后,高新区交警大队办案民警经过细致侦查调查,最终锁定了电动三轮车及驾驶人朱某并于4月20日在其家中将其抓获。经过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对肇事后在其朋友叶某协助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