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他人偷鱼 临沂一“塘主”抬手打人

2018-04-25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晓云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晓云)看到有人在自家鱼塘附近转悠,“塘主”范某怀疑是来偷鱼的,他上前质问几句,便抬手将对方打伤,结果范某为自己的冲动行为赔了医药费。

  临沂河东区人范某,在临沭县大兴镇承包一鱼塘。4月21日傍晚,他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鱼塘边,车上下来四五个人往鱼塘走去。他心想肯定又是来偷鱼的,便拿着棍子直接上前盘问。范某冲着其中一个戴眼镜的尹某说,你们怎么又来偷鱼。尹某回答说是来玩的。范某等尹某刚走近,上前将尹某一脚踹倒,致使尹某面部受伤。眼看事情闹大,尹某的同伙赶紧上前劝离,并拨打电话报警。

  后经法医鉴定,尹某的伤已构成轻微伤。在临沭县公安局大兴派出所办案民警的劝说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范某承担尹某的医药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