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刮断网线动拳脚 临沭民警多次调解化干戈

2018-04-25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曹宝帅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曹宝帅)俗话说“金乡邻,银亲戚”,俩村民仅仅因为一根网线就动了粗,不仅两人都挂了彩,还伤害了邻里感情。最终,在民警的多次调解下,才平息了两人纠纷。

  2月24日,石门派出所接到陈某报称,其被同村的李某打了。接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双方当事人都躺在地上,处警民警安排两人先到医院医治伤情。

  据了解,陈某和李某系同村村民。当天,陈某驾车路过李某家路口时,由于车顶过高,扯断了李某家的网线,正巧被外出回家的李某遇见,李某要求陈某立即找人修理网线。但是,陈某还有事情要处理,就说忙完以后,就找人给修。本来是一件极小的事,但李某要求马上找人维修,随后两人发生争执,最终发展到两人动了拳头,厮打中,陈某一拳将李某打倒在地。后经法医鉴定,李某伤情构成轻微伤。

  考虑到双方系村邻,办案民警多次进行调解,4月20日,陈某和李某最终达成和解,一起矛盾纠纷得以妥善化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