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邑县纪委通报2起形式主义典型问题

2018-04-25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纪委重点领域整治专项行动和市委、县委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部署要求,平邑县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了一批形式主义问题,现通报2起典型问题。

  地方镇经管站站长张进工作失职问题。2017年1月,地方镇经管站在对官庄村账目进行审计时,工作不严不实,未及时发现官庄村发包土地超过一年没有签订承包合同,且违法将承包期限定为30年问题。对此,张进负有主要责任。2017年7月,平邑县纪委给予张进警告处分。

  仲村镇畜牧兽医站原站长王富德工作失职问题。2017年8月,仲村镇畜牧兽医站对仲村镇养殖户没有安装雨污分流设施和畜禽废渣暂存场所建设不规范的问题监管不力,导致污染环境问题发生,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时任畜牧兽医站站长王富德负有直接责任。2017年8月,平邑县纪委给予王富德警告处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