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亮相上海罐藏食品展 果肉冰激凌等新品俘获消费者芳心

2018-05-14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天同食品亮相上海罐藏食品展

  大众网临沂5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5月9日,“2018第九届上海国际罐藏食品与原辅料、机械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作为目前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携带其果肉冰激凌、果冻、果泥等新产品及“天同时代”“果小懒”“缤果时代”等自有品牌产品亮相展会,受到众多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据了解,罐藏食品展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为集罐藏食品生产、配套设备、产品销售等上下游全产业链企业展示、宣传、推广于一体的行业重要平台,成为服务于罐藏食品全产业链的专业行业盛会。展会期间,天同食品展位包装精美、口感上乘的水果加工产品颇受欢迎,其中,果肉冰激凌、果冻、果泥等新产品更是俘获不少经销商的“芳心”。

上海罐藏食品展展会现场

  “因时而变,因势而为。天同公司始终以“以客户为中心,及时提供优质卫生安全的食品,持续改进”为企业宗旨,倾力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对健康体魄和幸福生活的追求,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天然、环保的水果产品。”天同食品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自远说,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着眼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逐步完善产品结构,不断拓宽业务领域,努力提高经营业绩,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占地10万多平方米,是天韵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一家上市子公司,现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水果加工产品,产品主要以金属罐、塑料杯及玻璃瓶包装及以糖水、清水或果汁填装呈现,主要产品有桃子、雪梨、洋梨、草莓、杏、苹果、什锦水果、山楂等。公司现已获得BRC(A+)、IFS(高级)、HACCP、SC、KOSHER及ISO22000等体系认证,产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洲、新西兰、南非、荷兰、比利时、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