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校长助理陈昆松一行走进山东天同 就食品生产加工技术进行了交流探讨

2018-05-14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浙江大学校长助理陈昆松一行走进山东天同

  大众网临沂5月14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日,浙江大学校长助理陈昆松一行15人走进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重点考察了罐头加工、包装生产线,并就食品生产加工技术进行了交流探讨。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自远详细介绍了产品的整个加工过程

  据了解,5月11日,浙江大学校长助理陈昆松一行赴临沂市河东区考察浙江大学山东(临沂)现代农业研究院创建工作。临沂市高等教育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爱华,临沂市农业局局长鞠艳峰,临沂市农科院党委书记周绪元,河东区委书记隽新阳,河东区委副书记纪军,河东区政府副区长牛树超以及市、区农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双方就食品生产加工技术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团首行便走进了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重点考察了罐头生产加工、包装生产线。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自远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产品从水果原料的采摘、入厂检验、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到产品封装的整个加工过程,以及下一步的工艺改进与优化。

  座谈会上,天同公司领导就企业发展、运行、营销情况作了汇报,并与浙江大学一行专家就食品生产加工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