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亮相巾帼好产品展 助力沂蒙母亲素质提升工程

2018-05-16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天同食品亮相巾帼好产品展

  大众网临沂5月16日讯(记者 刘元迪)5月13日,沂蒙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创业母亲—巾帼好产品展”在河东奥正假日农夫庄园举办,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临沂市特色农产品企业应邀参加。

消费者纷纷试吃品尝并购买

  参展期间,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携带“天同时代”“果小懒”“缤果时代”等自有品牌产品参展,赢得诸多关注和好评。众多消费者都对公司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试吃品尝并购买。除了现场销售,也吸引了众多商户前来洽谈业务,并达成销售代理意向。

众多消费者都对公司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公司拥有4个高水平的水果加工车间,并具有数十年的水果加工经验,是目前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的黄桃、什锦等水果产品包装精美、口感上乘,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冯经理说。

  品质与管理是公司发展的基石,也是天同食品永远的工作核心。2018年,天同食品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加工品控标准,持续研发、打造高颜值、高性价比的水果加工产品,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