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两青年趁夜色掩护盗窃大鹅 竟为解馋

2018-05-21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袁国强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袁国强)沂水两名青年为解馋,驾驶摩托车趁夜色掩护,窜至周边村庄群众家中盗窃大鹅。5月19日被民警抓获。

  5月11日8时许,沂水县四十里堡派出所接辖区村民报警称:其早上起床发现家中的2只鹅被盗。不偷现金财物,专挑家禽下手,这类小偷还真是不多见。四十里堡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群众家中。通过调取村庄及周边附近的监控录像,办案民警迅速找到了嫌疑人踪迹,视频监控中有两名青年,驾驶摩托车进入村庄,趁夜色掩护翻墙进入群众家中,用尼龙袋将大鹅等偷走。

  民警通过分析,初步确定辖区某村青年田某某、王某某有重大嫌疑。经工作,发现两名青年经常聚集在一起吃喝,无正当工作,经常驾驶摩托车外出,民警多次查找未果。5月19日,民警在辖区开展社情了解过程中,获取两名青年确切信息,迅速行动将两名青年抓获。

  经询问,田某某、23岁、王某某、24岁,两人供述了自今年4月份以来,驾驶摩托车先后流窜至多个村庄盗窃群众散养的鸡、鹅等家禽涉案价值200余元,养在家中准备自己食用的违法事实。

  目前,盗窃违法嫌疑人田杨某某、王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追回的鹅等退还受害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