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临沂一货车上坡没油趴窝 市民合力推车解困

2018-05-22 08:5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21日,临沂郯城县的刘先生遭遇货车开到半路突然没油熄火的情况,所幸遇到了众多热心市民的帮助,合力推车解困。

  5月21日下午2点多,在市区蒙山大道与涑河南街交会由南向北行驶的道路上,上演了众人推车的一幕。只见一辆厢式货车在上坡路上缓缓前行,而货车后方则是六七名园林工人和热心市民合力推车。见此情景,记者立即上前帮忙推车。

  原来,货车司机刘先生是郯城人,往返市区跑货运生意,当天正准备开车前往物流市场。不巧的是,由于车辆油表不准,自己也没有及时加油,货车在开到蒙山大道与涑河南街交会附近时,突然熄了火。尽管刘先生多次尝试打火启动,但都没能成功。

  虽然前方过了桥就有加油站,但这一二百米的距离,却让刘先生犯了难。正当他焦急万分的时候,一位三轮车主发现了货车的异常,便走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三轮车主王先生立马表示可以尝试用三轮车拖拽或者找人来给推车。

  因为正在上坡路,三轮车的动力根本无法牵引货车,两人只能想办法推车,但仅王先生一人推车,显然是不够的。此时,路边正在绿化的六七名园林工人了解情况后,立即加入到推车的队伍中来。

  十分钟后,经过众人合力,货车终于成功被推到桥北侧的加油站内。

  “太谢谢这群好心人了,一听说没油了立马过来帮忙,如果没他们帮忙给推车,得耽误不少事儿。”货车车主刘先生激动地说。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