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凝聚力量 希望成就未来” 天同食品走进乡村小学公益助学

2018-05-24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将书包送到孩子们手中

  大众网临沂5月23日讯(记者 刘元迪)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河东乡村小学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5月23日上午,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走进河东区太平街道第二实验小学,将60套书包文具送到了孩子们手中。

接过崭新的学习用品,孩子们爱不释手地抱在胸前

  据介绍,河东区太平街道第二实验小学始建于1948年,2012年改扩建落户至太平街道亭子头村,目前有6个年级6个班,在校生280余人,是典型的乡村小学。5月23日,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社会爱心组织与共青团河东区委、河东区红十字会等部门携手,共同走进该小学进行公益助学活动,现场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了60套崭新的书包文具,接过崭新的学习用品,孩子们爱不释手地抱在胸前,满面笑容。

活动现场

  “一支笔、一个文具盒、一个书包并非贵重,但对这些孩子来说却是一种激励,为他们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增添了一抹阳光,指引方向。”山东天同食品公司工会主席郭佃营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良好的社会环境。希望全社会共同努力,关注、帮助贫困儿童、孤残儿童、留守儿童、单亲儿童等弱势群体,让孩子们在温馨和谐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