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承诺每晚都有相亲活动却变卦 要求退费遭拒

2018-06-05 09:3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临沂市民吕女士为了早日找到对象在相亲俱乐部办理了会员,俱乐部承诺每晚都有相亲活动,可是办卡后询问多次都没有活动,吕女士要求俱乐部退费却遭拒。

  据吕女士介绍,今年3月份,她和朋友一起在位于市区前十街与通达路交会处一相亲俱乐部报名办理了相亲会员。“当时两个人共交纳了700多元钱,他们承诺每晚都举行相亲活动,没想到后来却变卦了。”吕女士说,近段时间工作不忙,她就打算报名参加相亲活动,可是多次报名均被告知近期没有活动,“这种情况已有半个多月了,刚开始他们说人员少,组织不起来,后来再询问时直接没动静了。”

  吕女士告诉记者,发现该情况后,她十分不满意,就要求该俱乐部退费,但对方却坚持不退费。“当时说好的每晚都有相亲活动我们才报名参加的,如今也没举办过活动,我们肯定不愿意。既然违约了,就应当退还我们交纳的会员费用,但是我们问了俱乐部好几次,他们都坚持不肯退费。”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婚介相亲俱乐部。“前段时间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过少,我们就取消了部分活动,也已通知了大家,现在活动又开始了,该情况我们再给客户沟通下。”对此,其工作人员说。

  律师说法

  对此,山东颐平律师事务所主任彭海称,本案中,吕女士既然报名成为了会员,婚介公司就应该根据双方协议约定,做好服务,如果因婚介公司承诺未履行导致违约,吕女士可以依据协议解除合同,并要求对方返还服务费用。

  沂蒙晚报记者 赵泽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