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环卫加强考点周边保洁力度 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2018-06-06 09:2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袁文潇
play
" />

  为做好高考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临沂环卫集团将在高考期间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强考点周边保洁力度,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其中,增加考点附近道路、公交站点、商铺前的巡回保洁频次,及时清理小广告、宣传单等随机产生的漂浮物,安排专人带队对考试结束后的周边卫生进行集中清理,保障卫生质量,并在考点周边增放临时垃圾桶,加强学校附近果皮箱、垃圾桶等垃圾量的巡查工作。

  

  城区各考点周边增放临时垃圾桶。

  调整车辆作业方式,考点附近生活垃圾中转站(桶点)收集转运的作业时间、线路,做到“及时、快速、轻运”,将噪声污染等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加强考点附近道路洒水降尘作业力度,安排机扫车辆提前做好道路清扫、保洁工作。所有机扫车、洒水车等作业时避开考试时间,不鸣笛、不放作业提示音,并根据天气情况,增加对学校周边及主要道路的洒水频次,降温除尘,营造清凉环境。组织2辆洒水车、1辆铲车和10-20名突击队员待命,准备应对恶劣天气造成的道路排水和清淤工作,为考点营造良好的环境卫生。

  沂蒙晚报记者 袁文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