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沂蒙精神百校行”活动宣讲新时期沂蒙精神

2018-06-06 09:32: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李晖
play
" />

  临沂市蒙阴县微梦想公益沂蒙精神青年学生全国宣讲团发起了沂蒙精神百校行活动,在全国100多所大学宣讲沂蒙精神。经过1年多的时间,已经成功举办了3季的宣讲活动,通过该项活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开始学习沂蒙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宣讲活动以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举行,线上开设沂蒙精神百校行公众号和沂蒙精神志愿者宣讲群,在所宣讲院校建立沂蒙精神学习群,利用微博、微信、贴吧、QQ空间等网络进行宣传;线下组织大学生志愿者,组成100余支沂蒙精神校园宣讲队走进大学校园,利用课堂宣讲、发放宣传册、播放沂蒙精神宣传影片和视频、举办沂蒙精神座谈会和讨论会等适合大学生特点的形式开展。

  活动中,宣讲团们用有声有色、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让更多青年学生了解沂蒙精神、感悟沂蒙精神、崇尚沂蒙精神、践行沂蒙精神,让沂蒙精神在大学生心中真正地扎下根去,生长出新时期理想信念的茁壮之树,让沂蒙精神结合新时代、新思想不断发扬光大。

  截至目前,该活动已成功举行3季,走过全国10余个省份的60余个城市,在全国180余所大学开展了宣讲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5万余份、开展宣讲254场次,大学生自发签名10余万人次。

  鲁南商报记者 李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