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一雇员听信老板安排毁灭证据触犯刑律

2018-06-06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兆永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兆永)临沭县一KTV打工的雇员李某因听信老板的安排而惹下祸事,李某涉嫌犯罪的缘由是:故意将他人聚众斗殴的监控录像进行删除,帮助毁灭他人犯罪证据。6月5日,李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李某的犯罪是由一起寻衅滋事案引发的。今年4月10日深夜,张某等5人到临沭城区一KTV娱乐,因故与KTV工作人员小张发生争吵。小张怕自己吃亏,连忙求助卓某((另案处理),结果卓某纠集数人前来将张某等人打伤。

  案发时,身为KTV业主之一的公某,担心警方前来查处案件时,会给自己经营的KTV带来麻烦,便安排电脑维护工作人员李某将KTV室内外的监控进行删除。当时李某没容多想,便将录下卓某打人的资料全部删除。警方查破上述寻衅滋事案件后,发现公某和李某涉嫌犯罪,随对其进行追责。公某慑于法律的威严,主动到警方投案自首,听从公某安排故意将他人聚众斗殴监控录像删除的李某被警方带走刑事拘留。

  直到民警讯问,李某才知道自己惹下大祸。用他自己的话说,本以为跟着人家干(事),就得听人家的,没想到听了这话却把自己送进监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