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创业大赛本月启动 企业将获300万担保贷款支持

2018-06-07 09:2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唐丽丽
play
" />

  第四届临沂市创业大赛将于本月启动。大赛获奖的企业或个人可享受政策包支持,其中,符合条件的获奖企业给予300万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符合条件的获奖个人给予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支持。

  据介绍,本次大赛分创新团队、初创企业、返乡下乡创业和创业好导师4个组,按报名、初赛、创业计划书评审、决赛4个阶段进行比赛。

  大赛报名分为分赛区报名、部门和群团组织推荐报名。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有创业能力准备创业或者已经创业的自然人或创业团队、已创业的企业(企业注册时间5年以内)均可报名参加大赛。重点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去产能转岗职工、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残疾人等创业者参赛。

  根据要求,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报名企业征信情况良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业项目,无知识产权纠纷,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等。全市符合条件的均可免费报名,县区参赛选手和项目可到所在地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市直参赛选手和项目可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咨询电话:8056681。

  沂蒙晚报记者 唐丽丽 通讯员 王金川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