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组织推荐启动 报送截至11日

2018-06-07 09:3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慧
play
" />

  日前,山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组织推荐工作已正式启动,相关材料须于6月11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临沂市科技局。

  据了解,按照要求,此次选派的企业科技特派员应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研发及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热心帮助企业发展,具有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科技特派员需围绕企业技术需求,帮助企业摸清、解决日常生产、工艺改进和新产品研发中的技术问题;与企业共同研发创新,帮助企业开发核心产品,大力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帮助企业优化研发团队,培养企业创新人才,协助引进高层次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协助企业建设研发创新平台,与企业联合申报各级科技计划项目,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由临沂市科技局对推荐企业科技特派员人选审核,根据需要进行实地抽查,填写推荐意见,统一向省科技厅推荐。省科技厅经审核确定后,发布企业科技特派员名单,明确派驻企业。

  沂蒙晚报记者 张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