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拖拉机翻沟内 方城镇城管村民合力助其脱困

2018-06-11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磊 范娜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1日讯通讯员 孙磊 范娜)麦收对于农民朋友来说是最忙的时候,兰山区方城镇的一位农民就因忙乱驾车翻到沟渠里,幸亏巡逻的城管帮忙施救。

  6月8日上午10点,村民张某一个人驾驶拖拉机去地里干活,由于急着把活干完,将农用手扶拖拉机开进了路边两米深的沟渠内。闻讯过来了几个村民,正在和张某想办法。
  此时正在附近巡逻的方城镇城管中队巡查三分队巡逻至张唐庄村口时,发现村民张某正急得满头大汗,由于沟渠比较深,手扶拖拉机不好往外开。分队长刘建军发现情况后,迅速组织执法队员下车帮助张某,经过半个小时努力,执法队员和几个村民终于将张某的农用手扶拖拉机推了出来。原来,张某开车去农地干活,由于操作失误,误把手扶拖拉机从路上开到了沟内,幸好没有人员受伤。
  方城镇城管中队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把“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警钟时刻在耳边敲响,在遇到群众需要帮助时,勇于伸出援助之手,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受到群众的称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