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沂水一少年负气离家出走 50多个小时没睡觉

2018-06-12 09:15: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周广聪 蔡飞飞
play
" />
   1日9时许,临沂沂水县的夏女士来到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指挥中心求助,称14岁的儿子“小武”(化名)于5月31日7点多钟骑自行车离家出走,全家人在沂水找了一夜,却音信全无。
  河东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彭晓、信息通讯科辅警康健立一边安抚夏女士,一边详细询问出走原因、时间、地点,分析可能行经的路线,分头查看相关监控信息,发现5月31日15:57,“小武”出现在河东区滨河东路与军部街路口,监控显示其骑自行车向南去,但调取周边监控未发现此后轨迹。
  1日晚,康健立放弃休息,一直工作到次日凌晨2点多,最终又发现了6月1日凌晨“小武”在滨河东路与皇山路出现的监控,于是调取沿途路段监控,当查询到临工路时,却再次失去线索。知道孩子处在安全状态,夏女士一家人的心稍许放宽了些,但孩子仍下落不明。
  2日10时许,康健立巡逻时在滨河东路与陶然路交会处发现了“小武”。他当即联系到夏女士,夏女士抱着苦苦找了50多个小时的儿子,不禁泪流满面。
  原来,“小武”因未完成作业,被家长批评,负气离家出走,骑自行车从沂水县沿滨河一路辗转到了河东区、北城新区、兰山区。当他打算回家时,却因道路不熟悉,走反了方向,一个人在外转悠了50多个小时没合眼,当民警找到他时,他已极度疲惫。
  鲁南商报记者 周广聪 通讯员 蔡飞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