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荣耀 “贵人道高考 2018”关注沂蒙优秀学子活动启动

2018-06-12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贵人道”关注优秀学子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6月12讯记者 滕立军)6月12日,由“贵人道”酒冠名支持,临沂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临沂市委等单位联合推出的“贵人道2018关注优秀学子”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临沂电视台举行。莅临现场的主、承办单位和各媒体代表现场学习、分析、分享了沂蒙老区酒业自2012年以来“关注沂蒙优秀学子”活动的成功经验,沂蒙老区酒业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徐勇对今年的活动作了详细分析、汇报和安排,现场听取了各主办单位和媒体的建议。
  贵人道作为快速发展的地标白酒企业,承载着“为临沂培养人才,为社会推荐人才”的社会责任感。而高考,正是发现人才的重要途径。关注高考,不仅是政府人才战略和文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成为沂蒙老区酒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关注高考,心系高考学子正是贵人道一脉相承的责任与担当。“贵人道高考系列”活动应运而生。
沂蒙老区酒业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徐勇作活动分析和安排
  实力,贵人,荣耀始于2012,贵人道高考系列活动已走过6个年头。能够矢志不渝地坚持将一项公益活动做下去,靠的不仅是信念的执着,更要有实力的支撑。山东沂蒙老区酒业集团,传承千年的酿酒文明。企业现有“贵人道”、“沂蒙老区”、“沂蒙老乡”和“古泉春”4大品牌系列90多个品种的高、中、低档白酒,畅销20多个省市地区。其中“贵人道”品牌凭借浓厚的文化底蕴和稳定的产品质量已经成为公司产品系列的中坚力量。
市场部副部长王晓东参照视频分享往年的活动经验和闪光点
  贵人同道,荣耀共享。成功源于自我,但在人生的关键时刻总希望得到贵人的帮助,并有朝一日成为别人的贵人。这便是“贵人”文化。也是沂蒙老区酒业一贯秉承的理念,企业精神的深刻内涵。
  今朝提名,不忘感恩。这是“贵人道高考”系列活动的真谛。打造白酒行业的标杆企业,秉承“贵人同道,荣耀共享”的企业理念,与社会共赢,与家乡共发展,沂蒙老区酒业一直在用行动为自己赢得广泛赞誉,回馈着社会。守候,探寻,6年来,每一年的高考季,同一个爱心企业,来自全市各大媒体的不断壮大的采访团队,都会相聚在一起,头顶烈日,脚踏热浪,走遍三区九县,将我们的鼓励送达今年金榜题名的高考优秀学子手中。为他们奋斗的青春喝彩,在紧凑的时间里,不遗余力地挖掘他们身上给人以启迪的励志故事,探寻各自真实又丰富的心路历程。每一年“贵人道高考系列”活动都会如约启动,为这一份“赠人玫瑰”的美好,行走在路上。
市场部部长时海兰作新闻发布会总结
  榜样,接力,分享金榜题名时,他们将自己人生中重要的关键点,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从这种意义上来说,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具有了值得借鉴的意义,他们拥有着榜样的力量。5月4日-6月4日,通过广播《“贵人道——榜样的力量”之学霸来了》节目,现场连线往届高考学子,让更多学子与节目嘉宾、热线观众一起分享经验。6月1日-6月8日,《贵人道 助力高考》活动,联合都市之声广播参与爱心送考直通车,设立爱心服务站,助力高考。8大媒体微信公众号、8大媒体,为它们的分享保驾护航。7月—8月,优秀高考学子及家长、老师分享高考经验、教育专家分享教育心得和“高考面对面”巡回分享会与您不见不散。9月2日-11月25日,广播连线应届高考学子,与嘉宾、热线观众进行高考经验分析,对2019年高考预测及自主招生内容的推介,它们的关注与分享,将一直延续。
  塑造,初心,正能量学霸,榜样,分享……贵人道高考系列活动多年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奖励优秀,从来不是追求的终点。让更多渴望成为优秀的高考学子,因为这一个个多彩的励志故事,一个个真实又向上的性格,积攒动力,树立信心,有的放矢,就是它们追求的“渔”。同时,东夷文化之旅,梦想探索一日游……让生在这片沃土的沂蒙学子,领略东夷文化的魅力,时刻铭记并弘扬沂蒙精神,憧憬家乡的美好未来,更是人们一脉相承的追求。仁以为己任, 任重而道远。传播更多的正能量,让正能量更好地传播,“贵人道高考”系列活动用心良苦,一路前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