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直属三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13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程凡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程凡伟)为增强中小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切实做好交通事故预防源头管理工作,确保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6月11日下午,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走进临沂四小朱夏校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宣教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常识,告诫同学们不随意横穿马路,不跨越护栏,不闯红灯,不逆向骑自行车,不双手脱把骑自行车,不在马路上追逐竞驶打闹,不乘坐无牌无证、超员、饮酒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不向车窗外乱扔杂物。

  通过宣教活动,不但使学生们更好的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倡议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醒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安全出行,达到教育一个影响一片的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