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警方“火眼金睛”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

2018-06-13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一男子连续盗窃电动车,办案民警火眼金睛现原形。近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义堂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6月1日,义堂派出所民警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自己停在商场附近的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大量的实地走访以及查看商场监控,义堂派出所民警迅速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特征。

  6月3日,义堂派出所民警姜浩带队在某商场附近巡逻时,根据多年的办案经验,一眼认出了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将再次准备实施盗窃的王某抓获,6月份以来,王某流窜至义堂镇,接连盗窃电动车两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