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手机不慎丢失 临沂民警捡到及时归还

2018-06-13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杜从俊 徐蕾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 徐蕾)13日上午,郯城县庙山镇的小马同学,从在汽车站执勤的民警手中接过丢失的手机,连声表示感谢。

  6月13日,郯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汽车站巡逻执勤时,安检通道一部无人认领的手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巡逻民警立即寻找失主,可失主早已不知去向。民警通过查看手机的联系人找到了机主的家人,根据其家人提供的信息得知,失主小马是一名在校生,13日学校安排放假,小马在县汽车站乘车回家。根据车辆班次,民警立即到发车场寻找小马同学,面对民警的询问小马同学一脸疑惑,在民警的提示下打开书包,这才发现手机不失去向。

  跟随民警到执勤点领回丢失的手机,小马同学对民警的热心行为再三感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