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岁老人集市卖大蒜迷路 莒南警方及时救助

2018-06-14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杨阳 韩坪珍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杨阳 韩坪珍)近日,莒南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受好评。

  6月9日20时许,莒南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位老人迷路,请求救助。接警后,值班民警韩金成带领辅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耐心询问,民警了解到该老人系河东区郑旺镇某村村民肖某某(男、88岁),于当日上午来到莒南十字路街道集市卖大蒜,后收摊准备回家时迷路,因年事已高不会使用通讯工具,老人与家人失去联系。回家心切的老人一直步行至莒南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被热心群众发现后报警。

  见天色已晚,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为其准备了食物和热水,及时与其亲属取得了联系,随后开发区派出所专门安排车辆将老人送回家中。见到失联的肖老人被莒南民警送回,其亲属激动不已,不住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