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紧急救助断指儿童

2018-06-14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程凡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程凡伟)13日上午8时许,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一中队执勤人员李金存、张宗龙正在北京路与沭河路交会处执勤,突然有一群众跑来求助称:自己的孩子手指不小心被门挤断,受伤严重,血流不止,急需送往临沂骨科医院进行救治,由于恰逢上班早高峰,车流量大,怕耽误救治时间,希望中队执勤人员给予帮助。

  得知这一情况后,执勤人员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方带路,一路疾驰,一路绿灯,用最短的路线,最快的速度赶往医院。行驶过程中,执勤人员一边向中队负责人汇报情况,一边不间断的鸣警笛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将就载有患者儿童的车辆顺利护送至临沂骨科医院。

  到达医院后,执勤人员协助家属挂号、送受伤儿童进急救室、联系医生......一刻不敢耽误,直到全部安排妥当后,才放心离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