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儿童严重烫伤 沂南交警争分夺秒护送就医

2018-06-14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孙全军 宋明慧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宋明慧)6月13日7时许,沂南交警大队青驼中队民警在执勤时接到110指令:双堠镇一儿童因严重烫伤,急需送临沂市人民医院救治,情况紧急,加之路上车流较大、驾车人技术不熟练,所以求助交警用警车护送。

  警情就是命令!青驼中队中队长付文明第一时间安排警车,在青驼中队岗亭附近等候,当烫伤儿童及其家属乘车到达后,民警迅速将他们接到警车上,并立即拉响警笛,驾车一路飞驰,以最快的时间将他们护送到临沂市人民医院,使烫伤儿童得到及时救治。在妥善安排好烫伤儿童及其家属后,民警才放心地离开,重新回到自己的执勤岗位。

  据了解,从青驼镇到临沂市区,在警车的护送下仅用了半小时,为烫伤儿童的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