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违建增长势头 平邑探索拟定联合惩戒措施

2018-06-16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近日,平邑县违法建设治理联合惩戒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县领导邱春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孟庆方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临沂全市违法建设治理推进会议主要精神和县委常委会有关违建治理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就各单位如何拟定符合平邑县实际的违建治理联合惩戒措施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对违法建设当事人失信行为实行联合惩戒,使其“一处违法、处处受限”,有利于遏制打击城镇违法建设的增长势头,从根本上斩断“建”的念头,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平邑治违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观念,根据各单位相关业务职能,认真研究拟定好有针对性的联合惩戒措施,共同发力、信息共享,实行行政性、市场性、行业性、社会性约束和惩戒等联合惩戒,扩大违法建设失信惩戒影响力和威慑力,营造出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