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排水处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保障

2018-06-16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6日讯(记者 刘元迪)端午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6月15日,临沂市排水处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据悉,排水处安全检查小组先后检查了5处安全隐患易发场所,包括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解放路排水管网清洗维护、蒙山大道排水管网吸污清淤等维护作业现场以及办公场所,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点部位安全措施防护、安全文明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和车辆设备电器安全使用等情况。检查发现,各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措施基本到位,排水设施运行良好,但存在部分施工单位安全生产意识不足、未佩戴安全帽等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责令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小组要求,各业务科室、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节日期间各项排水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风险;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特别是下井作业、深基坑施工等重点区域。加强现场监督管理,抓好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