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寻访红色革命圣地 接受党性教育

2018-06-17 23: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天同食品党员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6月17日讯记者 刘元迪)为在职工中开展爱国主义传统教育,追寻沂蒙红色足迹,6月16日,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党员赶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压油沟党性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誓词,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革命精神洗礼。

   

  天同食品党员一行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内参观

  作为此次红色教育活动的第一站,天同食品党员一行首先来到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纪念馆内展有大战文物、照片、书画及珍贵的影像资料,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军队在台儿庄地区迎击日军并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过程。每一位党员深受感染,大家仿佛回到了1938年,感受到了真实的战况,每一个战斗场面触目惊心,战争胜利的取得来之不易,同时对台儿庄大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明白了“国”对于个人的重要性。

    

  现场讲解员详细地讲解中国军队在台儿庄地区迎击日军并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过程

   

  重温入党誓词

  作为此次红色教育活动的第二站,天同食品党员一行来到压油沟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了红色沂蒙革命博物馆,观看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建设时期的展览,回顾了“红色沂蒙”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学习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党性教育洗礼。

   

  天同食品党员一行来到压油沟党性教育基地

 

党员们参观红色沂蒙革命博物馆

  通过此次党员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天同食品全体党员灵魂经受了洗礼,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性,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建设美好的家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