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深夜偷车窃贼遇巡逻民警 窜上房顶仍被擒

2018-06-20 1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深夜凌晨,一个黑色的身影出现在正在街面上巡逻的民警视线内,发现闪烁的警灯,黑色身影仓皇逃窜,慌不择路窜上了他人平房顶进退两难,最终在民警的追击下俯首就擒。

  6月19日凌晨两点左右,郯城县公安局马头派出所民警骑乘警用电动巡逻车,巡逻至马头镇幸福河附近时,一个男子的身影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只见不名身份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手里还拽着一辆。

  然而,就当民警想上前盘查时,男子扔掉电动自行车撒腿就跑,民警迅速在其身后追击,七拐八拐,民警随不名身份男子进入一条死胡同。眼看甩不掉身后的警察,男子纵身攀爬上一住户房顶,民警紧随其后将其在房顶擒获。

  经查,男子王某系郯城县马头镇某村人,1993年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处7年有期徒刑;2006年又因抢劫罪被人民法院判处12年有期徒刑,2015年出狱后不思悔改,好吃赖作,心里仍想着通过不劳而获的手段发财享受。6月19日凌晨两点,王某因手头缺钱花,趁着夜色窜入邻村一住户,翻墙入院将受害人停放在院中的两辆电动自行车偷走,正当他将偷来的两辆电动自行车往回家转的路上,遭遇了巡逻民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