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各队站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8-06-20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卢玉
play
" />

河东大队

  大众网临沂6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卢玉)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为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各队站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通过集中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路面执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京沪大队

  罗庄大队通过开展现场宣传,在罗庄分局门口、违章处理服务大厅、大型客运站、货运站等场所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安全宣传册、宣传单等资料,并仔细解答对市民提问。开展流动宣传,出动宣传咨询车,在重要街区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开展社区宣传,走进各大社区发放宣传单页,讲解安全知识、应急逃生、自救互救方法,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接近1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罗庄大队

  河东大队通过设立宣传栏、悬挂横幅、免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安全常识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倡导“和谐交通、文明执法”的理念,呼吁“打造平安交通、共创交通文明”,为维护安全、和谐、畅通、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京沪大队联合高速交警、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京沪高速公路临沂收费站广场内设立咨询台、发放传单、悬挂标语和电子信息版滚动播放标语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行车安全、公路桥梁安全保护、突发状况应急处置等安全生产知识,并认真接受群众的相关咨询。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切实提升了公众安全生产法制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