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短暂高温之后气温如初 临沂天气以晴好为主

2018-06-21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预计21日,临沂市高温又将达到35℃。短暂高温过后,气温又恢复如初,天气以晴好为主。

  21日是二十四节气当中的夏至,太阳直射地面的位置到达一年的最北端,此后北半球白昼开始逐日减短。对于北回归线及其以北的地区,夏至日过后,正午太阳高度也会逐日降低。

  当天,我市的高温将很应景地升到35℃,之后高温回落,预计可保持到本周结束。

  专家表示,夏至除了是昼夜变化的界限,还是盛夏的起点,夏至过后,一年中最热的时期就要到了。

  具体预报:预计21日我市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0~35℃;22日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2~33℃;23日多云到晴,东南风3级,气温20~33℃。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