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 天同食品(宜昌)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2018-06-27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各项训练过程中,教练还穿插进行能力及素质方面的提升培训

  大众网临沂6月27日讯(记者 刘元迪)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和向心力,培养员工“高效协作、凝心聚力、勇于开拓”的团队精神,近日,天同食品(宜昌)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前往宜都天龙湾拓展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项目主要包括“信任背摔与目标市场”、“盲人方阵”、“篝火晚会”、“风雨人生路”、“雷区取水”、“毕业墙”等多项内容,各项训练过程中还穿插进行能力及素质方面的提升培训。

此次拓展训练增强了员工们的团队意识

  据悉,此次拓展培训旨在熔炼团队,增进信任,促进团队沟通,增强团队协作,促使员工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挑战自我、挖掘潜力,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优秀团队。

  “此次拓展训练,增强了员工们的自信心,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了团队的参与意识。”公司总经理李金荣说,下一步,公司将开展更多职工文化活动,不断加强员工的各项知识技能培训,培养、锤炼员工的团队精神、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企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天同食品(宜昌)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