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日均收运餐厨垃圾139.7吨 再创历史新高

2018-07-05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5日讯记者 刘元迪)大众网记者获悉,兰山区上半年共收运餐厨废弃物25310.7吨,日均收运量达到139.7吨,同比增长19.6%,达到历史新高。

  根据临沂市公安局、临沂市城管局、临沂市环保局联合发布《关于严厉打击违法倾倒垃圾等违法行为的通报》,三部门组织了专项行动,对违反规定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同时根据创城需要,区城管局通过加大查处力度、规范收运单位,现场告知限期整改等措施,保障了收运工作顺利开展,新开发收运单位499家。

  下一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根据创城需要,在加大开发收运单位的同时加强餐厨废弃物收运桶的管理,既为市民创造健康的饮食保障,又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