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三届学生社团舞蹈大赛落幕 临沂进入决赛前三名

2018-07-05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高静
play
" />

第一名《活着1937》

  大众网临沂7月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高静)近日,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中学(职)生社团舞蹈大赛顺利落下帷幕。临沂市四支参赛队伍凭借精湛的技艺成功入选决赛,并在全省9个地市1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包揽决赛前三名。

第二名《梦飞翔》

  近日,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中学(职)生社团舞蹈大赛顺利落下帷幕。临沂市共有四支代表队参赛,他们分别是临沂艺术学校、临沂市商业学校、临沂市理工学校和临沂市中医药职工中等专业学校社团代表队。经过严苛的复赛选拔,四支队伍凭借着精湛的技艺成功入选决赛,并在全省9个地市1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包揽决赛前三名。

第三名《版纳印象》

  在青春舞动的赛场,选手们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感人的故事情节和极具感染力的表现,展示了对舞蹈的热爱。他们将音乐与舞蹈艺术完美融合,以动感青春、恢弘大气、独具民族风情的表演,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第六名《唱支山歌给党听》

  据悉,共青团临沂市委将以省、市学生社团节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校园文化活动建设,进一步推动全市大中专学校、中职学校学生社团建设,激发学生青春活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具有沂蒙特色的社团活动品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