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扶贫】临沂青联法律界别委员到沂南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18-07-07 0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5日,临沂青联法律界别部分委员在界别主席张一凡的带领下,来到沂南县青驼镇芦山西头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带去了相关慰问品。

  在村民张运世家,张一凡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了解到其因大病失去劳动能力,居住条件差,基本没有收入来源;在村民周世东家,了解到其因患脑梗塞,自理能力差,主要生活来源依靠集体和村民救济等实际情况,嘱咐驻村的第一书记要提出具体的       解决措施精准脱贫,决不能落下一个贫困群众。

  通过走访慰问调查,真诚地与群众谈心交心,真诚地与群众交朋友,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掌握群众愿望诉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市委派驻芦山西头村第一书记郑志远、副书记徐勤林陪同。(图文均据:法律界别)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