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贴停水通知 临沂部门:力争不让绢纺厂小区停水

2018-07-08 07:3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袁文潇
play
" />

  7月6日中午,临沂兰山区银雀山街道三合屯社区绢纺厂小区的多位居民致电记者,称小区门口又贴了一张停水通知。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绢纺厂小区,看到小区门口过道墙上贴着2018年7月6日临沂实康水务有限公司张贴的《违章欠费停水告知书》,具体内容是这样的:三合屯绢纺厂(供水号10139002):三合屯绢纺厂用水户,我单位于2018年6月7日已下达追缴水费告知书,并于6月中旬实施停水,2018年6月18日在银雀山街道办事处担保下临时送水,自送水至今,你单位没有形成任何解决方案和缴费承诺,请于2018年7月10日前办理缴费事宜。否则我公司将继续实施停水措施。——临沂实康水务稽查大队。

  6月26日,虽然在三合屯社区的积极协调下,小区找到了收水费的冯姓工作人员,并和实康水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当面协商,但多年亏欠的水费11万余元难以落实,协商陷入僵局。

  “看到我们小区门口又贴上了停水通知,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炎炎夏日,居民用水与日俱增,小区都是5层高的楼,有100多户居民,停水后,大家的日常生活变得很艰难。”绢纺厂小区居民宁先生告诉沂蒙晚报记者,“欠债还钱,我也很理解水务公司的做法,但是我们居民的水费是没有拖欠的,希望领导能深入调查,将偷水之人绳之以法,不要让无辜的居民受此牵连。”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兰山区银雀山街道三合屯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我们已经获知,并且上报领导,我们会积极协调此事,力争不让绢纺厂小区再次停水。”

  沂蒙晚报记者 袁文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