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红荷节开幕 至15日武河湿地面向市民免费开放

2018-07-09 08:2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相约武河,相约人间天堂”,7日,“山东好时节·沂蒙盛夏之旅”首届中国临沂武河湿地红荷节开幕式暨旅游推介会在罗庄区举行。此次红荷节将持续至7月15日,期间,武河湿地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市民和游客除了欣赏美丽的荷花之外,巨型黄鸭空降武河湿地莲花池、大型机器人与小朋友亲密接触等活动更是精彩纷呈。

  与以往推介会不同,本次推介会与2018首届中国临沂武河湿地红荷节活动联袂举行,同时开展了首届中国临沂武河湿地红荷节开幕式主题晚会、首届“荷花仙子”大赛、首届“最美武河”摄影大赛、湿地赏荷嘉年华等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为发展临沂全域旅游,提高临沂武河湿地影响力,打造“花卉之窗,美丽罗庄”旅游文化品牌助力。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通讯员 王庆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