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园业主私自加建平台 北城城管依法拆除

2018-07-09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玉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玉)近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北城新区一大队加大违法建设治理力度,对齐鲁园小区一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前期,执法人员对齐鲁园小区内违法建设进行勘察,发现位于池塘旁边的楼正在加建平台,增加建筑面积,现场钢结构已经焊接完成,正在铺设地板。执法人员联系到违建当事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自行整改。

  到达整改期限,当事人未进行整改。为遏制违法建设不良势头,北城新区一大队组织执法人员联合柳青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以及专业拆除公司,对该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此次拆除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拆除违法建设60余平方米。

  据悉,下一步,北城新区一大队将继续加大违法建设治理力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