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交警暖暖暖!雨天路滑 临沂交警推市民过马路

2018-07-10 08:4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7月9日下午14时20分许,大雨连绵。辅警高纯涛、牟佳伟在临沂沂蒙路与涑河南街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三轮车发生侧翻,两位老人和一个孩子被困在车内,老人手足无措。

  交警见状,及时上前把侧门打开,一边将两位老人搀扶出来,一边将孩子从车里抱了出来。此时,雨势越下越大,路边经过的群众也纷纷搭手帮忙撑伞。所幸,经检查无人受伤、车辆也无损。

  后经过询问得知,老大爷此行带大娘去医院看病,遇到大雨地湿路滑,一不小心就翻了车,高纯涛与牟佳伟叮嘱大爷开车一定要小心,在目送大爷离开后又回到雨中岗位,继续交通疏导。

  无独有偶,不少读者在晚报粉丝群里发来很多暖心警事。有帮助爆胎市民换胎的,有推行腿脚不便市民过马路的,这样“爱管闲事”、冒雨坚守岗位的交警获市民点赞无数。

  沂蒙晚报记者 范彩霞 通讯员 杜宇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