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食药监局到蒙山旅游度假区柏林镇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2018-07-10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优化提升结亲连心工作助推沂蒙乡村振兴的意见》和市选组办《关于从严从实优化提升结亲连心工作的通知》,做好结对共建工作,79日,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段华带领市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前往蒙山旅游度假区柏林镇,与柏林镇党委书记王朝峰等同志研究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段华一行先是走访了结亲连心对象,接着与柏林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并参加了签约仪式,与柏林镇党委书记王朝峰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在签约仪式上,市食药监局向柏林镇拨付结对共建启动资金10万元

   

  协议中,双方明确了共建目标,以及6项共建措施,一是业务政策培训,市食药监局组织专业人员到柏林镇开展面向广大商户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政策培训活动,提高依法生产和合规经营意识。二是机关党建共建,建立机关党建互帮机制,制度共享,阵地共建,利用党员主题党日做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员和柏林镇机关党员的互动交流,通过参观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市直机关和乡镇机关党员之间的感情交流。三是建立党内关怀机制,利用七一、重阳节、春节等重要节日走访慰问柏林镇的老党员、困难党员,体现组织的关怀。四是改善服务民生,为柏林镇“第一书记”任职村的发展出谋划策,协调争取资金,做好任职村环境综合整治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五是小流域治理,立足环境保护,做好柏林镇蒙阳流域水土保持和小流域治理规划和示范片区打造。六是发展特色旅游,会同柏林镇蒙阳峪村共同做好蒙山“驴窝”帐篷营地、房车营地、赤脚戏水、下水摸鱼等特色乡村旅游配套服务、示范点打造工作。此外,协助柏林镇做好招商引资和“产自蒙山”特色农产品商标注册和品牌打造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