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警方巡逻抓获盗窃犯罪“野鸳鸯”

2018-07-11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范建功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范建功)近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方城派出所民警外出巡逻时,抓获一对盗窃犯罪的“野鸳鸯”。

  7月1日凌晨,方城派出所民警孙胜利在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捷达车后备箱敞开着,并用白色布料遮盖。民警孙胜利担心会发生危险,于是便想开车追上车主进行批评教育,没想到车主看见巡逻车后竟开始加速行驶,追上后,司机的眼神躲闪,显得十分的紧张。通过仔细询问盘查,后备箱放置的木头竟是盗窃而来。

  原来,史某某的妻子被查出身患顽疾后,为了不拖累史某某便提出了离婚,离婚的史某某放弃了经营不善的渔具生意,在网上通过聊天认识了禚某,两人便过到了一起,没有经济收入的史某某晚上经常外出盗窃贩卖木材,长时间的晚上外出让禚某心生怀疑,得知真相后,禚某非但没有劝阻,反而和史某某一起进行盗窃。

  4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史某某伙同卓某驾驶白色捷达轿车在沂南县、费县、兰山区等地疯狂盗窃板皮厂木材10余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