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严重烧伤求助 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紧急护送就医

2018-07-11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程凡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程凡伟)一名烧伤人员需要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此时却到了交通高峰期,沿路拥堵。为了争取宝贵的治疗时间,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执勤人员一路风驰电掣在前开路,十几分钟就将重伤人员车辆顺利护送到医院。

  7月7日早7时30分许,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一中队执勤人员在北京路与沭河路执勤时,接到一辆私家车车主求助,称其车上有一名重度烧伤的病人需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考虑到一路上车多路堵,车辆行驶缓慢,特别担心赶不及而耽误了治疗,因此请求交警的帮助。

  接到求助后,执勤人员立即向中队负责人进行汇报,并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一路紧急护送伤者车辆前往医院。同时沿途警力加强指挥疏导,紧急开辟"生命通道",全力确保伤者车辆通过时一路畅通,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成功将载有伤者车辆引导到医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