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侧翻7人受困5人受伤 半程城管及时救助获锦旗

2018-07-11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富涛
play
" />

群众向半程镇城管赠送锦旗致谢

  大众网临沂7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富涛)7月10日一大早,半程镇大福源超市的负责人冒雨把一面写有“为民服务正义标兵无私无畏、人民卫士感谢人民好城管”的锦旗送到半程镇城管执法中队,对城管队员及时救助受伤员工表示感谢。

  7月6日,半程镇大福源超市员工通勤车失控侧翻跌落半程镇东程路旁深沟内,车上乘坐的7名员工被侧翻车辆所困,有5名员工浑身是血、受伤较重,此时半程镇城管执法中队三分队恰好在该区域巡逻,见此情景,带队班长邢佳仁来不及多想,迅速带领队员用撬棍、扳手等将侧翻车辆一侧车门撬开,询问伤者可以移动后,利用城管执法车辆火速将伤者送至医院并垫付相关费用,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据悉,近年来,半程镇城管执法中队坚持“综合城管、专业城管、法制城管、和谐城管”四大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始终把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作为执法的第一目标,不断提升城管队伍良好形象,“有困难找城管”已逐渐成了辖区群众的共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