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42人申请特殊工种退休正在核准 公示期10天

2018-07-12 09:21: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庞尊利
play
" />

  11日,记者从临沂市人社局获悉,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该局拟对曹汉雷等142人申请的特殊工种退休进行核准。

  经审查,曹汉雷等142人的职工档案等材料,符合特殊工种退休条件。为确保企业职工退休核准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在正式办理核准前,现对拟核准特殊工种退休的职工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10天,自2018年7月10日至2018年7月19日。

  鲁南商报记者 庞尊利

  >>>>相关新闻

  因病退休、退职 临沂57人已拟核准

  11日,记者从临沂市人社局获悉,经临沂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鉴定,该局拟对王思彬等57人因病退休、退职进行审批。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经审查其档案,符合因病退休或退职条件,王思彬等57人已完全丧失劳动能力。为确保企业职工退休核准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在正式办理核准前,现对拟核准因病退休或退职的职工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10天,自2018年7月10日至2018年7月19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