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食品产业招商暨“产自临沂”推广会在淄博举行

2018-07-15 07:46: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梦
play
" />
  7月13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特产食品交易会在淄博开幕。由临沂市组织的临沂市食品产业招商推介暨“产自临沂”品牌运营模式推广会也在此举行。
  本届招商推介会紧紧围绕推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全力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旧动能转换工作部署,以食品产业集群成果展示、食品行业交流合作、贸易洽谈为主要内容,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全面展示我市食品产业发展成就,推介我市区域品牌和重点食品企业品牌。据了解,本次招商推介会还举行了临沂市食品产业招商暨“产自临沂”全国项目签约仪式。来自全国150多个采购团签订了采购、代理协议,意向签约金额达1.1亿元。临沂是农业大市,也是全国重要的食品生产加工基地。2017年,全市规模以上食品工业企业682家,实现总产值1993亿元。
  副市长张玉兰出席推介会。
  临沂日报记者 徐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