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网上寻欢“找刺激” 被两个小男孩骗钱财

2018-07-15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蒋成龙 范建功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蒋成龙 范建功)男子自作聪明讨好“美女”被骗。近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育才路派出所成功帮助一男子追回被骗钱财。
  7月3日,男子于某慌慌张张的来到育才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一女网友骗走2000元。经了解,于某最近在一聊天软件上看见一名为王某某的“女网友”头像十分的漂亮,于是便主动打招呼与“女网友”聊了起来,并邀请对方一起去看电影。不巧的是,对方称自己正在办理银行存款业务不方便,便提出让于某先给自己转账2000元,然后见面后通过现金归还,于某便通过微信很痛快的将2000元转给了对方,没想到的是,转账之后,自己却被对方拉黑了,于某此时便意识到自己上当了。
  但是为了能够获取对方信息,于某便用自己的另外一个账号添加对方好友,并声称自己愿意每个月花1万元给对方消费,但是转账超过2000元需要身份证信息,在收到对方身份信息后的于某便赶忙来到派出所报警。
  最终,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一网吧内抓获了名为王某某的“女网友”,见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美女”,于某却傻了眼,竟是两个小男孩季某和刘某。
  季某和刘某初中没有毕业便辍学了,平时靠捡来的身份证上网,并相互约定,骗到钱后一起消费。
  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处理。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虚拟的网络中,都要洁身自好,谨慎交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